林筱漠

★请戳开★


这里是小记者林筱漠
第二个字都xiao(第三声)


杂食党一枚
没什么雷区


感谢每一个给我
小红心&小蓝手的你们


欢迎ri我空间
能被喜欢 深感荣幸

大家好这里是战地记者林筱漠
















(我这个过气记者还有人记得吗emm)
















这次来呢 是来做个宣传
















是我们自己群里的人做的一个视频
















b站上面 名字叫“送给魔人团的魔人镇”
















av号33174603
















up主无常先生呐(她超级棒!!!)
















真的ballball大家多去支持一下qaq
















她们都超级棒的 每个人都是!!!
















这个视频搞了半个多月
















从最开始的分配唱歌 到后来的配图
















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(我也唱了🌚)
















这个视频 不仅包含了无常的心血
















包含了我们参与的人的心血
















也代表了我们团粉在等着他们
















视频可能有些瑕疵
















望大家多多包涵
















爱你们鸭qv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 跟着我一起
















推荐投币收藏走一波~
















-OVER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再次感谢支持这个视频的小可爱)
















(土下座)
















(希望自己的宣传能让这个视频让更多人看到x)

评论(24)

热度(1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