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筱漠

★请戳开★


这里是小记者林筱漠
第二个字都xiao(第三声)


杂食党一枚
没什么雷区


感谢每一个给我
小红心&小蓝手的你们


欢迎ri我空间
能被喜欢 深感荣幸

【伪白】默语

150fo感谢


点梗花吐症🌸( @衣鸿尧 )


主伪白(微量瓦瓜)


严重ooc


表达手法很奇妙


小甜文(信我)


请勿上升真人谢谢v


(咕了一百年的文终于写了...)






能接受?Go——










夕阳下的他们,注视着对方的眼睛,不需任何多言,心意亦是相同——






  “咳咳...”看着手中的花瓣,老白皱了皱眉头——这种状态...持续了几天呢。


  “欧的白,你怎么不怎么说话呢?”耳机里传来瓦不管的声音,老白qq私信回他:“你瞎啊,没看到我在四人群里说的话吗?”看了这个回答,瓦不管想起什么。“哦哦哦...对不起啊欧的白,看我这记性,咋忘了你病了呢。”


  “记起来就好。”此时的他们,正在开黑——并没有直播。


  “对了白哥哥白哥哥,我们国庆要不约着面基吧?”甜瓜冷不丁的来了一句。这个提议,被另一位高冷(傻fufu)屠皇的肯定:“这个主意不错,我们不是说过要去X市迪斯尼的吗?正好国庆,咱们约着去玩一下吧。”


  “对啊对啊,”没想到虚伪答应的这么快,甜瓜有些许惊讶。“白哥哥和土拨鼠怎么觉得呢?”


  “滚呐,你个猪精,又这么叫我。”瓦不管先是吐槽了一下甜瓜的叫法,随即说道:“我没什么问题,欧的白呢?”


  “......”沉默了一会儿,得了花吐症的青年向其中一个人发了一条信息。


  “他去。”一个充满磁性的男声响起,说出了青年的想法。“虚伪你说什么呢,欧的白又没说他去不去你就帮他回答了。”瓦不管听后吐槽说。


  “因为老白是我女朋友啊,他想什么我是知道的。”虚伪见状笑着说。“哎呦~哎呦~”瓦不管的声音成功引起甜瓜现场即兴的一段绕口令:“白哥哥快点管管管管再不管管管管管管就要疯了。”


  这些魔人们的言语,全部一字不漏的传入老白的耳里。但是在如此嘈杂的情况下,他还是听到了一声轻笑——属于他的。


  时间飞速流逝,转眼就到了他们面基的时候了。四个青年在约定的时间纷纷到了地点,开始了一天的行程。过山车的尖叫,鬼屋的你追我赶,旋转木马的童真,以及他们脸上的笑脸——不约而同表现了他们在一起时的快乐。


  在欢声笑语中,一天的行程也将近落幕,夕阳也不知何时出现在天上。


  “今天是真的开心啊~~~”甜瓜坐在长椅上感叹到。


  “不过也好累啊——诶你又拿我薯条猪精!”瓦不管一边说着一边护住自己的薯条,生怕在被甜瓜夺取。


  “哈哈哈哈哈——”看着这一幕的虚伪笑了几声,“我去那边买个吃的,你们慢慢聊”停顿了一下,说,“——老白你也来一下。”


  突然被点名的老白愣了一下,然后起身跟着叫他的那个青年离去。


  “诶?!白哥哥还真跟他走了。”看到此幕的甜瓜呆了,手上抢瓦不管薯条的动作也随之停止。


  “虚伪不是说了吗,老白是他女朋友啊~跟着走也正常。”瓦不管说完此话还“嘿嘿”笑了两声,“他们两个...不会是要躲着我们做什么不可描述之事吧?”


  “管管你能不能别歪想?脑子里总是一些污秽的想法。”  甜瓜以一种哥哥的口吻教导瓦不管,顺便还偷了一个薯条。


  “嘿嘿嘿...唉你个猪精要再抢我薯条!...”


  与此同时,另外两位也走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。


  “说吧小白猪,你想跟我说什么。”虚伪对他眼前的男人问道。


  ——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他的呢?双人转?一败涂地?还是——现在?


  老白的视线从双脚移到对方的环着双臂再移到那双深邃的眼睛。


  ——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了呢?魔人团?欢乐开黑?还是——开始?


  带着口罩的青年看了一会而后,在对方的注视下,缓缓摘下口罩。


  在它脱落的一瞬间,花瓣也出现在虚伪的视线里——一阵风来袭,将其吹散。


  飞舞的花瓣挡住了二人的视线,老白不得不眯起眼镜看虚伪的表情——微微张大的眼睛,张开口想说些什么——可最终无声。


  “我想,你知道我的意思吧?”顶着些许疼痛的喉咙,老白开了口——也再次正视他的眼睛。


  巧合的是,另一个人,也同时看向他。


  当然,他们心里都明白。




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 “他喜欢我。”




  就这样,他们都沉默着,但是眼睛并没有因此离开过对方一秒。


  “……”嘴上有残留花瓣的男人最先开始行动,他拿出了手机,打了一句话。


  “叮——”与此同时,另一个男人收到了一条消息:“虚伪先森,你知道...这种症状的解决方法吧?”


  发完消息的他,再次抬起头来。令他没有想到的是,刚才还在看手机的那个男人此时站在了他的面前——几乎要亲上他的嘴唇。


  “我当然知道啊小白猪,”虚伪轻声笑到,“原来你是得了花吐症啊,我说为什么你一直戴着口罩。”


  “不过正好,我这下子有理由亲吻你了——我的爱人。”


  


  “???他们真的在干一些不可描述之事诶???”


  “闭嘴吧管管,这叫什么不可描述之事啊。”


  “这还不算啊?那你觉得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搞♂事♂清♂才算呐猪精?”


  “我哪里说了啊,拜托你纯洁一点管管。”  


  “别说我纯不纯结,你先看看你自己在来说我你个魔人。”


  “你!...”


  “这两个人也真是的,这好的喜事也不告诉我们。我就勉为其难给你们留张合影吧,以后可不要谢谢我。”




  “咔擦——”




  照片中的他们,互相注视着对方;沉默不语,却心意相通。




-OVER-




maye我居然在两天把这个文写完了(可喜可贺

本来是百fo感谢的

可是发现自己现在有188fo了

发了这个可能要到200fo(bushi

所以就改成150fo贺文了(其实我就是想偷懒不限些而已别给自己找那么多借口

还有啊手机半翻车 白天不能上线

晚上&周末会上来看看的

所以我这个(过气)记者随缘更新吧...

而且很难做现场怪了

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

有了你们 才有我战地记者林筱漠的今天

这是我第一次写文 也算是交了党费吧

可能有很多瑕疵 望大家谅解

爱你们(。・㉨・。)ノ♡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9)